為什麼不能只是單純的做事
布組同事拿了一塊要送核的印花布給我
我明說我還沒有時間看 她說沒關係 就放我這
我以為她看過了 中午吃飯前 我拿出來一看
花版尺寸明顯變小 大小又回到第一次的花版尺寸
我拿了手上及之前被客人reject的花版給她看
問她自己先看過沒 她回我" 我全都給你了 我這裡沒留底怎麼看"
我再問 "那你給我之前自己有看過嗎" 她回我的還是那句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講下去了 發生這樣的情形已經不只一次
之前已經提醒過她 東西不管在趕或不趕的情形下
都要自己先看過再給業務 這是最基本的流程
今天不管她要怎麼跟我裝熟 還是要走程序
對這家公司及這份工作已經越來越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Teresa 的頭像
    QQTeresa

    Teresa

    QQ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