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個懶惰的媽
下班之後真的再也沒有體力跟兒子培養親子感情
除了親親抱抱以及睡覺前講講話之外
講床邊故事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有時候我比兒子先睡著)
心裡常常覺得很虧欠他們
每次想力圖振作 卻總是力不從心
老公每次進房間看到我時 我都已經呼呼大睡了
每晚十點就寢 在現代的社會是很少見的 更何況連假日也是早早上床睡覺
(唉~誰要我之前要取笑別人十點睡覺是為了半夜起床練功)
這時不禁要想 我已經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Teresa 的頭像
    QQTeresa

    Teresa

    QQ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